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坚定信心 锐意进取——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坚定信心 锐意进取——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2-29

1225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集团公司宣传部部长赵梦婕到会指导。宜泸公司党委书记、宜泸宜叙公司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共54人参加会议。

会上,牛力代表宜泸宜叙公司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就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选人用人工作作报告;随后,班子成员牛力、魏明亮、鄢照炎、黎伟分别从本年度履行职责、廉洁从业、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遵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党的建设工作、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赵梦婕充分肯定了宜泸宜叙公司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这次会议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展望了未来;深切感受到公司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强,成绩效果实。同时强调,这次考核不是目的,提升才是关键。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赵梦婕代表集团公司考核组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研读纲领性文件,开展好专题学习,并结合公司实际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二是要充分借助公司现有的宣传平台和宣传载体,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会等,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利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际,推动公司的改革发展。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开创新业绩。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对重大的决策,重大的事项要共同研究,集体决策,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在公司高质量方面,要结合宜泸宜叙公司高速运营管理的实际,对症下药解决问题,探索新思路,采取新措施,加强数字化管理探索,加强产业协同,强化内控管理,强化安全管控,不断开创好高速运营管理新局面,为集团公司高速公路片区化、集约化方面积累经验;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要不断夯实基础,创新党建载体,围绕运营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打造好党建品牌工程,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选人用人方面,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抓好年轻干部和技能人才的培养,科学规划,抓好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压实两个责任,深化正风肃纪,从严执纪问责,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断推进风险防控管理;加强公司宣传方面,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工作,规范建设好宣传平台,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好公司现有的精神文明成果,找准生产经营和宣传的结合点,展示形象,宣传成绩。四是丰富载体,群团工作更加融合创新。要以党建促工建,党建带团建,结合好公司实际,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好宜泸宜叙公司群团品牌,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也更加坚强有力,让职工、青年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大显身手。

会上,赵梦婕还就集团公司“十三五”期间生产经营目标情况和“十四五”的远景规划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宣贯。并祝愿宜泸宜叙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牛力表示,宜泸宜叙公司将乘势而上,行稳致远,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抓实抓细各项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自身定位,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布局,力争推动公司各项生产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集团公司考核组一行就宜泸宜叙公司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