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冬安行动”专题会

公司召开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冬安行动”专题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1-28

126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例会暨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冬安行动”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讨论公司2021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教育培训计划、应急演练计划和检查计划,宣读了公司《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和《2021年“冬安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春运服务,也要在局部出现疫情后做好应急应对,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二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把2021春运和“冬安行动”工作方案落实落地,保障春运期间路段安全畅通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查漏补缺,排查隐患,及时治理,完善全路段安全设施及保障措施,规范、整改、维护到位加大对涉路施工的管控力度和监督管理,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收费站、服务区保障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的贯彻落实,落实雨雾、冰雪天气突发情况工作完善巡查、检查记录,严格事故信息的报送制度和值班值守六是要求部门要加强春运和“冬安行动”的执行力度,公司纪检办公室对行动推进不力、隐患问题整改不彻底、责任不落实的严肃责问责

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鄢照炎,纪委书记郑慧琴及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黎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