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冬送温暖” 春节慰问活动

公司开展“冬送温暖” 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3日,公司领导班子率相关部门组成慰问小组分别前往宜泸、宜叙高速各收费站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残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公司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境,努力工作。同时要求大家在当班期间要防寒保暖,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和自身的防护工作,坚持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记录好来访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

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力量,温暖了人心,切实让职工群众体会到了“娘家情”。广大职工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勤勉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风采、勇创佳绩,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