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简讯

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128日至24日,宜叙高速石海收费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青春志愿者服务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宣讲文明行驶高速公路知识,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温馨和谐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24日,宜泸高速怡乐站组织开展上门走访残疾人活动,到江安县怡乐镇天堂村丁先生家,为他送上米、洗漱等慰问品,并对房屋进行大扫除。

 24日,第四团支部在南溪收费站召开2021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2020年第四团支部在年终检查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不足之处以及工作上面临的困难,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

 27日,宜叙高速龙头收费站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文明服务培训,对员工文明礼仪、出入口对话操作流程、微笑服务、特殊车辆操作等方面进行提升,进一步优化文明服务窗口行业形象。 

 27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由宜宾市团委组织的圆梦微心愿活动,为认领的长宁县病困家庭、留守儿童小朋友送上微心愿,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