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大年三十 我们坚守岗位保春运

大年三十 我们坚守岗位保春运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18

2021年春运于128日正式启动38日结束,共计40天。春节即将来临,宜泸宜叙公司切实加强管控,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全面提升道路春运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确保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一是坚持优质服务不放松。扎实开展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收费站、服务区设置农民工服务点,帮助返乡民工便捷使用各类服务设施设备,提供24 小时免费开水、药品、交通资讯,并在服务区提供车辆检修救援等便民服务,切实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二是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贯彻落实厅高管局对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在管辖服务区餐厅、商场等公共区域入口设置专人开展测体温、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提醒司乘人员佩戴口罩,定时消毒,并设置留观场所,一旦发现高温发热可疑人员,立即引导其进行留观,第一时间报告并移交地方卫生健康部门进行处理。同时加强对服务区、收费站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做好回收的CPC卡消毒处理,加大收费亭内外的消毒通风,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疫情病毒的扩散。

三是强抓安全生产不懈怠。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在春运开始前,对宜泸、宜叙高速全线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提前分析研判春运形势,针对管辖路段特点,开展多次隐患排查,开展春运及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桥梁、隧道、长大纵坡、高边陡坡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立即落实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的处置。强化“一路四方”联勤协作。主动联系协调高速交警、交通执法按照“协调配合、各司其责”的原则,开展对违法上路行人进行专项整治,强化重点路段整治力度,制作警示标语加以警醒,以确保道路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