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迎春送暖关心关爱留岗职工”慰问活动

公司开展“迎春送暖关心关爱留岗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18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会关于做好“留岗过年”职工关心关爱活动。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副主任马良分别深入宜泸、宜叙高速各基层站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向他们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工会和公司党政工团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角色职能,增强了广大职工投身高速公路干事创业的信心,职工们收到暖心的“新春大礼包”后均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慰问职工400余人,发放“新春大礼包”20份,专项慰问金共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