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24

 

322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菲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9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分享了一个党史小故事。会上,3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党史作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谭显彬以《基层党组织如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为题,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三会一课”制度的原则方法三个方面讲党课。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带头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先进精神,从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办好民生实事。作为党员,要以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紧紧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帮助解决实事、办实事。四是发扬优良传统,打造过硬作风。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推动党的事业欣欣向荣、无往不胜。五是坚持向史而新,不断开创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扬“三牛”精神,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做实做细做好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