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四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24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323日,宜泸公司党委第四党支部与长宁县竹海大道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消防救援站全体党员共计34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消防救援支队为全体党员作了“救援常识、消防器械正确操作”等方面的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的功能、用途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全体党员在消防队员的专业指导下,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灭火操作,零距离感受消防演练。随后,双方党员在绥庆篮球场以一场激励的篮球友谊赛结束了本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于律己、积极工作、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益,搞好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