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推进会精神

公司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30

 

324日,公司组织召开集团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推进会精神传达布置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副总经理黎伟、纪委书记郑慧琴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经理魏明亮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在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推进会上的重要工作安排和工作报告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针对高速公路板块下达的2021年经营计划和工作打算;研究分析了宜泸宜叙公司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2021年宜泸公司收入基本目标任务为2.89亿元,奋斗目标任务为2.95亿元;成本控制基本目标为-1.08亿元以内,奋斗控制目标为-1亿元以内。宜叙公司收入基本目标任务为1.4亿元,奋斗目标任务为1.41亿元;成本控制基本目标为-4.1亿元以内,奋斗控制目标为-3.88亿元以内。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公司2021年经营目标任务,做好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认真谋划2021年的各项工作,强化贯彻执行,尤其是成本控制工作,要全面执行预算化管理,各部门按照公司年初的预算分析,建立预算台账,财务处做好汇总,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预算使用情况,切实做好过程管控;各部门当月发生但未结算的费用要实行预结算制,每月与财务处对接预算使用情况,确保结算及时,财务数据更加真实有效;各部门认真全面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综合办公室把会议文件及时转发各部门(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一名职工,全体员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