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清明、五一假日“一路三方”联席工作会

公司召开2021年清明、五一假日“一路三方”联席工作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30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清明、五一节假日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324日,公司组织召开宜泸宜叙高速2021年清明、五一节假日“一路三方”联席工作会,公司总经理魏明亮、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经理助理马良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公司2021年春运及冬安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宣读公司《2021年清明五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单位就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说明,并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措施:一是针对今年“两节”特殊情况,预计车流量将大幅增加,面对车流量较大带来的安全压力,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发挥各自职能,加强联勤联动,充分发挥“一路三方”机制,及时沟通,保障路段畅通、安全。三是按照《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要求,持续做好疫情常防控常态化工作。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保证应急物资储备到位,确保突发情况发生时,快速高效进行处置,避免次生事故发生。

魏明亮表示公司高度重视高速交警、交通执法提出的安全隐患、整改建议、整改措施,要求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就相关问题进行梳理统计,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两节”期间宜泸宜叙高速保通保畅工作,落实责任人,出具整改方案,确保“两节”期间宜泸宜叙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