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见成效

“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见成效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30

318日起,公司开展为期60天的“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作为宜宾市南溪区罗龙工业园区货车进出高速公路的重要通道,双超”治理任务重中之重。

3269时许,南溪收费站发现一辆川R6轴货车出站52.4吨,远超货车荷载认定标准。当班收费人员立即上报监控中心,并通知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到场依法处理。此次事件体现了收费站职工履职尽责,在“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期间,对车辆计重检测数据认真核实,发现违规超限车辆及时上报,严格管控收费站出入口车辆,对“双超”车辆严防死守,时刻保持警惕。

在下一步的双超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收费站将继续认真落实双超治理工作相关规定,不发生违规放行超限货车进出站情况,坚决遏制违规放行双超车辆事件发生,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