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1

330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罗梦茹、陈雪娇、梁 优、聂茂科、马 5名同志就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持不懈地用党的伟大成就鼓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育警示人,努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的智慧和开拓前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宜泸宜叙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紧紧围绕宜泸宜叙公司“质量效益年”主题和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增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宜泸宜叙公司工作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人管事,将制度体系做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