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暨汛期隐患处置“回头看”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开展2021年清明节前暨汛期隐患处置“回头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1

 

 

清明小长假将至,为进一步确保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行车环境,并对去年汛期隐患处置开展“回头看”,329日,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副总经理黎伟带领路产安全处、收费运营处、工程养护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人员深入全线,对各收费站的缓堵保畅方案是否完善、 桥梁隧道有无隐患、服务区的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领导就清明小长假和“回头看”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服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回头看”整改措施,消除隐患,加强对涉路施工的管理,保障路段安全畅通。三是各收费站要继续加强“双超”治理工作力度,全力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强化应急管理,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