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座谈会

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1

329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支部委员座谈会,公司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处处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菲主持会议。会议就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宣贯了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纪律检查委员职能作用的通知》。会上,党群工作处针对各党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逐一回复,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加强支部建设工作的方向和措施。公司党群工作处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及建议加以吸收消化,指导帮助党支部更好的加强基础建设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积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成绩、作出亮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基本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扎实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纪律检查委员近距离监督优势,切实提高纪律检查委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