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1

330日,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黎伟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廉洁四川廉播聚焦视频第309期《投案者说》,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上,3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党史作了交流发言。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支部书记黎伟强调党史学习一是重在钻精,百年党史,浩瀚如海,要准备掌握党的百年发展史,关键是要抓重点、学权威、学经典,学深悟透;二是重在体悟,党史学习教育是要细心感悟、细心品悟,在学习中寻找理想之光,在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寻找信仰之路,在类比时代中感受奋斗之艰;三是重在学新,党史的学习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理论探索之路,党的理论、历史在顺应时代发展中不断革旧出新,我们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的最新成功,坚持用先进的理论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同时黎伟同志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提出新要求,他强调理论学习出实践,理论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位党员同志要创新实干,补齐短板,落实学史力行,为公司发展办实事,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