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1

 

329日,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雄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上,3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党史作交流发言。支部书记陈雄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方面讲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履行义务,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扬“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质量效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