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导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

公司“导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6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发挥优秀员工传、帮、带的作用,推动公司整体队伍素质提升,41日,宜泸宜叙公司举行“导师带徒”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出席并讲话,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承涛主持会议,公司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收费运营处及相关基层单位负责人、结对师徒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魏明亮指出,“导师带徒”活动是公司文化的传承,体现了良好的作风,师傅要不吝赐教,言传身教,不忘初心育英才。徒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勤学苦练,牢记使命强本领,各位师徒要在教和学之间相互促进师徒关系,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会议宣读了公司《导师带徒管理办法》,结对师徒现场签订“帮促合同”,徒弟以“敬茶”的传统方式向导师行拜师礼,浓浓的热茶承载学员对导师最真挚的敬意。随后,师傅代表、徒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最真挚而诚恳的表态发言,用自身的工作和经历,阐述本次“导师带徒”活动对自身未来发展的实际意义,并对公司提供展示平台的机会表示感谢。最后,师徒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师生们共同的决心。

郭承涛就“导师带徒”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师傅不仅要教导业务技能,更要教导职工职业道德和操守,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员;二是徒弟要珍惜师徒缘分和学习机会,虚心学、认真学,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全体师徒要认真对待导师带徒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青年岗位能手、业务骨干的培养,为公司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