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清明节监督检查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清明节监督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6

为加强重要节点监督,坚决遏制“四风”问题,进一步营造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公司纪委紧盯节点,聚焦主责主业,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

打好思想“预防针”。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逢会必讲廉洁,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办公例会等各项会议上,反复重申清明节期间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严明纪律要求,打好警示预防针;清明节来临之际,坚持向公司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发送以清廉过节为内容的廉洁提示短信,并在公司高速公路全线信息情报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更新播放廉洁警句格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用好监督“探照灯”。公司纪检办公室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正风肃纪等要求,建立清明节督查台账,并联合调度指挥(稽查)中心,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各部门(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公车使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了标志标牌遮挡、边沟盖板破损10个问题,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部门(单位)限期整改,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节日氛围。

做好信访“通途径”。公司纪委节日期间坚持通过公开投诉网站、投诉电话等方式畅通举报途径,并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鼓励公司广大职工加强“四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一旦发现问题线索,严格迅速核查处置,坚决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