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敬先烈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敬先烈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2日,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宜宾市江北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敬先烈 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扫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正式开始,纪念碑前,全体同志肃立、鞠躬默哀三分钟,以示对烈士的缅怀和敬仰。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大家依次为烈士献花。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参观展览馆陈列的旧照片、旧军衣、草鞋、土枪、铁插、大刀等实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简朴、简陋的生活,这些旧照片、旧物件展示了各个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对革命先辈们苦难的经历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更看到了那个时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民族情怀

为提升党史学习质效,全面调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党史学习热情,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会”。4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生活体悟和围绕党史学习为大家做了简单分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使大家在思想上再次经受“洗礼”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