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我为老乡种棵树”公益活动

宜泸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我为老乡种棵树”公益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6

326日,宜泸公司团委提出倡议,号召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参加由宜宾市团委组织的“我为老乡种棵树”爱心公益活动。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为宜宾市兴文县黄金山村筹集到爱心资金10000元。41日,公司团委受邀到兴文县黄金山村,同兴文县委、团县委、当地镇上相关人员共同为古宋镇黄金山村栽种沃柑1800株,莲花镇大兴村栽种沃柑1000株。

此次公益活动为筑牢长江首城生态屏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绿色发展,实现农村增绿、农民增收提供了坚强保障,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服务意识,践行公司社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做一个小小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