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局长陈忠到宜叙高速检查工作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局长陈忠到宜叙高速检查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9

47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局长陈忠一行对十七大队新办公营房开展检查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副总经理黎伟和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七大队大队长卿伟等相关人员陪同。

高速公安三分局十七大队交警长期驻守在宜叙高速执勤值守,陈忠现场查看了长宁收费站十七大队办公场所、宜叙公司绥庆监控中心,听取了十七大队在宜叙高速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宜泸宜叙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和“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的汇报。陈忠对宜泸宜叙公司长期给予十七大队工作的帮助支持和开展“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成效显著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对公司为驻守的高速交警提供优越办公环境感到非常满意,他指出,警企双方要互相帮助和支持,本着“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的感情着实开展具体工作,共同合作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充分运用智慧科技,真正实现“五岗合一”;二是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将理论转化到实践当中,切实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和运营管理工作,三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要结合自身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为广大司乘营造更加便捷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