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工会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

公司工会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9

为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想,倾听职工心声,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激发广大职工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公司工会于23月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工会工作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围绕公司工会发挥职能作用、职工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权益维护、岗位建功、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建言献策,截止47日,共收到建议24。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择优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质量。

 近年来,公司工会把合理化建议活动作为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有效载体,激励广大职工参与管理、发挥创造才能、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通过职工针对可改进的工作提出好点子、金点子,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形成人人热爱企业,人人参与民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以企为家的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