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简讯

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09

 

46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组织员工到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47日,宜叙高速龙凤收费站组织员工对收费车道、收费广场、收费亭开展全面清扫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卫生环境,为广大司乘提供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细落实,促进职工广泛参与党史学习。48日起,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利用列队上下岗时间,与当班职工开展“党史快问快答”互动活动,形成了人人争当“党史学习达人”的良好氛围。

48日,宜叙高速竹海收费站围绕“质量提升年”主题,以按需施教、学用结合、定向培训为原则,组织站上员工说好文明用语,服务好司乘,调整心态,从心底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而提升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