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3

为深入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在职工中掀起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学习热潮。422日,在第26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宜宾市图书馆开展讲党史 忆往昔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黎伟、纪委书记郑慧琴、宜宾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各部门、基层单位职工代表64人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15位职工代表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与体会,深情并茂地交流自己的读书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与同事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随后活动特邀中共宜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宜宾分院副院长裴新亮到场指导并一一点评。

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治情操,为职工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读书会为契机,以书香润初心,立足岗位、务实重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贡献自己的力量。

宜宾市图书馆为公司送来了300本图书,在公司职工书屋收藏,供广大职工阅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