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联勤联动 快速处置隧道隐患

联勤联动 快速处置隧道隐患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3

418日凌晨,公司监控中心视频巡查时发现宜叙高速叙永至宜宾方向铜锣隧道内,有人使用灭火器制造大量扬尘,对行车安全有较大影响。发现该情况后,监控中心立即开启隧道照明、发布情报板提示车辆注意安全,通过隧道广播喊话,要求隧道内人员立即停止该危险动作并马上离开隧道行至安全地带,同时将现场最新动态通过图片发送至宜泸宜叙公司联勤联动群以便处置人员及时了解现场情况。高速交警和管护大队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人员为疑似精神病人,违规使用隧道内灭火器制造大量扬尘,高速交警在批评教育后将其护送至长宁派出所,公司管护大队人员将现场清理干净。在“一路三方”的通力配合下,危急局面得到及时有效处置,隧道内恢复安全畅通。   

整个事件的有效处置突显了“一路三方”联勤联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维护道路安全的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