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简讯

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3

 

419日,宜叙高速梅白收费站组织全体收费人员观看廉洁四川第319期《掏空家底的账房先生》。通过对视频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夯实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419日,宜叙高速石海收费站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双超治理集中整治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超限超载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杜绝源头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20日,公司组织驾驶人员召开了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会。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公司驾驶人员就安全行车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并承诺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行车不接打电话、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摒弃交通陋习,保障行车安全。

421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培训活动,通过对日常工作中常用的肢体动作、文明用语反复训练,增强职工自身服务意识和工作纪律性,为驾乘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出行环境,树立良好的交通服务窗口形象。

421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召开双超治理联勤联动会议,共同研究、讨论当前高速公路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建立联勤联动机制,不断提升高速公路出入口治超管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