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简讯

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5

 

421日,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以“学党史 悟初心”的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全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使全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422日,宜泸高速临港收费站组织全站员工开展“双超”治理业务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员工双超治理业务知识,坚决杜绝违规放行违法超限车辆的发生,为公司双超治理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23日,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开展“倡导绿色出行,拒绝黑烟污染”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向过往司乘发放“禁止黑烟污染空气”宣传资料,倡导车辆绿色出行,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421日,公司管护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对辖区路段桥涵、边网、路面、隧道开展“五一”节前大排查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