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联勤联动 共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联勤联动 共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加强“双超”治理工作,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421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交通执法部门召开“双超”治理联勤联动工作会,共同研究、讨论当前高速公路入口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

会议以“严管控、勤联动”为主题,在协调联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超限治理、有效整合资源,继续保持联合治超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辖区内超限车辆。同时进一步优化联合执法协作机制,以完善联合治超工作为重点,形成路、警、站的“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不断提升高速公路入口治超管理工作效率,进一步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公司将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在推进“双超”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工作预案,强化文明服务,加强联动联勤,切实为高速公路安全保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