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

公司开展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5

 

422日,公司总经理助理、调度指挥中心常务副主任马良带领资产管理处、党群工作处一行到宜泸高速临港收费站开展下基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通过与员工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想法以及需要公司解决的实际问题。现场收集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现场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随后马良同志强调基层单位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公司安排部署完成学习任务;对基层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要求收费站、收费员要高度重视“双超”治理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心,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状态,坚决杜绝违规放行超限车辆事件的发生,确保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安全、畅通;五一小长假将至,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第三版,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