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公司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1

531日,宜泸公司党委召开第8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28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领导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和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省领导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冯文生同志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认清组建蜀道集团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年度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履职尽责、拼搏实干,高质量完成年度公司各项目标;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后要第一时间、层层宣传学习,确保公司每一位员工知晓,做好当前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