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1

5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带领收费运营处、党群工作处一行到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并就公司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进行宣讲。随后,魏明亮就基层职工党史学习的推进情况、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全站职工的自我介绍环节中,拉近了与基层职工的距离,并就员工关心的生活用水、食堂的优化管理等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魏明亮高度肯定了绥庆收费站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友好一家亲氛围,并鼓励基层单身职工,要勇于追求美好的爱情,并就公司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进行再强调,鼓励基层职工立足岗位、强化业务提升,在为公司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益的建设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