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简讯

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1

 52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李庄抗战历史博物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坚定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学党史、感党恩”读书分享会。

    ▲ 527日,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交通执法一支队十八大队党支部在宜宾市兴文县香水山社区党史馆开展支部结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等方式,让大家追忆党史,时刻提醒着每一名党员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

 526日,宜叙高速梅硐收费站组织员工前往宜泸高速下长收费站交流治超与收费工作各项经验,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公司的发展作贡献。

 527日,公司党委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2021年第2次党员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对接收冯豫川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进行讨论。

527日,宜叙高速长宁收费站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文明礼仪培训,从手势练习,标准坐姿,标准站姿,微笑服务,标准普通话进行系统练习,以最饱满的热情面对司乘人员。

531日,宜叙高速梅硐收费站开展安全知识竞赛,促使员工树立安全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531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组织员开展汛期安全培训,学习汛期安全的有关知识,针对汛期期间易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527日,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全员参与,你比我追,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