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动文明乡镇创建工作,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26日、27日,第二、第四第五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宜宾市临港开发区光明社区邦泰国际小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志愿服务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防疫宣传、交通文明出行劝导,为周边的群众发放党史宣传资料,对社区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商铺消防和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常规检查,并对社区内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规范停放。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