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干部参加第73期宜宾大讲坛

公司组织干部参加第73期宜宾大讲坛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11日下午,公司组织干部参加宜宾市委组织部73期宜宾大讲坛,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罗平汉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宣讲,公司中层、基层管理干部共计10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罗平汉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条主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精彩生动,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转化学习成果,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