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以演为练 筑牢安全生命线 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以演为练 筑牢安全生命线 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检验地震应急预案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616宜泸宜叙公司在绥庆管理中心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基层单位负责人,高速交警、交通执法、四川路桥养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分为紧急避险、紧急疏散、应急处置及信息报送三项内容,模拟宜宾市珙县突发5.3级地震,全体参演人员根据避险要领迅速寻找“救命三角”自行躲避,随后公司紧急避险铃声响起,全体人员有序疏散。上午1025分,各参演单位在办公楼前列队,召开演练动员会,牛力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演练查漏补缺、总结提高,完善各项应急管理措施,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滴滴滴......1100,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铃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参演人员有序完成应急避险紧急疏散,现场迅速成立临时指挥部,开展现场应急指挥、处置信息报送工作,1117分,演练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即召开了演练总结会,对演练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

次演练旨在提高全体员工安全、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使全体员工熟悉地震发生时公司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体职工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