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按照公司纪委2021年工作安排,5下旬至6月中旬,公司纪委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工作存在的作风问题开展巡查检查

检查组采取通过走访、抽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党史学习教育和集团巡视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四个方面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工作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巡查检查就如何提升公司管理效能对管理干部进行了现场访谈经查,公司大多数部门(单位)及个人均能严格按照公司作风建设要求,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仍有少数部门(单位)及个人存在工作责任心不强、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公司纪委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单位)及时完成整改,并持续加大作风巡查力度,采取不定期抽查、暗访等形式确保作风巡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