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简讯

公司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22

618日,宜泸公司党委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4次党员大会暨“学党史 感党恩”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李刚副省长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冯文生董事长在蜀道集团大会上的讲话,对接收哈启德、刘颖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

618日,宜叙高速兴文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学百年党史 建书香蜀道”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和读原文的方式,让职工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提升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  

620日,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致广大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告知书”为主要宣传资料,对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工作宣传。

621日,公司组织江安服务区、停车区和加油站全体员工在服务区餐厅开展食物中毒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突发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保障服务区(停车区)员工及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622日,宜叙高速蜀南竹海服务区组织开展“学廉规 、知廉纪、保廉洁”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弘扬廉政文化,共建和谐公路”为主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622日,宜叙高速梅硐、双河、长宁收费站组织员工到李庄古镇共同开展“高举党旗跟党走,百年党史寻初心 ”主题活动,通过回顾了建党的艰难曲折,促进员工对党史学习的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