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1年突击队和服务队技能提升培训

公司开展2021年突击队和服务队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22

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是公司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建精品工程,交满意答卷的生力军和重要力是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团建工作的良好载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突击队和志愿者的综合素质,618日,公司2021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培训班在下长收费站正式开课。

密密麻麻的电文,让人仿佛听到当年“嘀嗒、嘀嗒”的电报声……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载体形式多样,采取党史专题学习和业务实操互融互促展开,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百堂党史课——嘀嗒嘀嗒就是党中央的声音后;特别邀请了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钟奏凯对救护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处理、创伤救护四项技术、常见意外伤害处理等教学内容进行理论和实操授课。旨在让参训学员学以致用,在突发事件时,做到临变不乱,高效、迅速应急反应,尽可能缩小事故危害,减小事故后果对生命、财产和环境造成的危害。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突击队和志愿者工作服务水平能力,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阔领域发展,更好的组织、动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和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公司发展事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以及小红帽志愿服务队队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