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职工文化艺术节现场手工制作书画摄影比赛落幕

公司职工文化艺术节现场手工制作书画摄影比赛落幕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展现公司职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17日,公司“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现场手工制作、书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5月份开展活动以来,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书画
作品30余幅,体裁包含隶书、行书、国画、油画等形式;摄影作品20余幅,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包含单幅或组照;现场手工制作23幅,体裁包括刺绣、剪纸、陶泥、雕刻、环保装饰、编织等。其中综合办公室孙应红的书法作品《清平乐·六盘山》、龙头站姚永利的国画作品《红船精神》、石海站张岚的油画作品《建筑者》、管护大队张旭虎的摄影作品《党徽下的橘红》、凤凰湖站孙晓玲的手工作品《贺党寿》吸引了众多人眼球,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

参赛作品主题突出、情感饱满、健康向上,充分反映了每位创作者紧跟时代、热爱生活、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并从不同角度反映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让前往参观的职工们赞不绝口。公司特邀宜宾市书法协会成员、公司领导、组委会成员、职工文艺爱好者们将对作品进行现场评选,并将获奖作品在公司职工书屋展示。

本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既是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广大职工和文艺工作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还是对公司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神风貌和文艺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