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 宜叙公司收费员招聘公告

宜泸 宜叙公司收费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8

四川宜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宜叙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2007年10月15日、2013年7月3日登记注册成立,分别负责宜宾至泸州、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

宜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成渝地区环线(G93)的重要路段,起于泸州市白鹤林互通立交,止于宜宾市象鼻互通立交,全长77.982公里;全线设置5个收费站、1对服务区和2对停车区,于2012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2013年1月23日开始试收费。

宜叙高速公路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四川省乌蒙山区第一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起于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绥庆村,止于泸州市叙永县双桥乡,全长114.65公里。全线设置11个收费站和2对服务区,于2016年6月30日建成通车,2016年9月1日开始试收费。

因工作需要,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公司拟于近期招聘收费人员。现将招聘岗位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收费员若干。

二、工作地点

宜泸、宜叙高速公路公司沿线各收费站。

三、岗位要求

1.年龄及性别: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身高: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

3.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工龄要求:不限,有收费工作经验者优先;

5.普通话及计算机要求: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较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6.其他要求:遵章守法,有组织纪律性,有独立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7.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有文体特长者、国家1-4级残疾人(能正常从事收费工作)优先考虑。

四、岗位职责

在收费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执行优质文明服务相关标准和要求;按规定妥善保管票、卡、款,下班后全额及时上缴行费,填写有关记录;检测入口计重检测系统正常运行,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劝返;对疑似偷逃通行费车辆予以制止和记录,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偷逃通行费整治;接受有关部门的业务稽核和服务考核等。

五、工资待遇

1.工资:实行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的固定收入,月收入3000元

2.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

3.不转户籍不解决住房提供工作时间休息宿舍和工作餐

六、招聘流程

(一)资格初审

收集应聘人员简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表现证明宜叙高速公路绥庆管理中心参加。笔试试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按4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面试采用应聘人员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形象、潜能、综合素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每个面试人员时间控制在10分钟,按6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

(三)公示

将拟录用人员信息在公司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四)体检

公示期结束后,若无特殊情况即通知拟录用人员在宜宾市南岸一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健康体检。

(五)录用

通过健康体检和背景调查的,由人力资源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到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并开展岗前培训。健康体检或背景调查不合格者,取消资格,缺额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七、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报名表(请统一使用固定模版,未使用统一版本将拒收)及学历证明、身份证、所获荣誉、技能资格证书等材料压缩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请注明姓名+年龄+籍贯,如“张三+25岁+宜宾”,请按照要求投递简历,因简历不规范产生的后果自负。

八、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8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591225707@qq.com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31)2880071

     人:杨丽

公司网址:http://www.scylgsgl.com/

十、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的,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2.凡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体检、培训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指使、帮助他人作弊,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4.四川宜泸宜叙招聘收费员简历模版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scylgsgl.com/)下载简历模版。

 

 

           

 

应聘人员报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 岁)

 

彩色照片

(1寸)

民族

 

籍贯

 

身高

 

政治

面貌

 

健康状况

 

婚姻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联系方式

 

现居 

住地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岗位及职务

税前年收入

证明人

 

 

 

 

 

 

 

 

 

 

 

 

 

 

 

 

国家执业(职业

资格证书

 

工作业绩

 

获奖情况

 

近三年

年度考核情况

 

考核情况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招聘工作组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公章)

公司审核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公章)

 

 

 

 

点击此处下载:2021080416044162294286.doc(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