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打造青年阵地 建成青年之家

打造青年阵地 建成青年之家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26

加强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代表和维护公司团员青年权益,使团组织成为团员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切实做好青年群众工作,720公司“青年之家”正式打造完成。“青年之家”位于宜叙高速竹海服务区真正构建起共青团联系、服务、引导青年的“实体门店”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破四缺的战略举措,也是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群众的必然要求。

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抓好青年之家建设,不断创造创新,实现自我造血,注入更多优质项目,拓展青年之家阵地功能,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通过以点带面,形成特色品牌,真正把青年之家建设成为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