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简讯

公司简讯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26

714--721日,宜泸高速南溪收费站组织收费班长和收费员开展“岗位角色互换体验”活动,提升班长和收费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度,启发职工学会换位思考。

720日,宜叙高速石海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及环保一点通手册培训活动,通过PPT、学习手册等形式,对职业病防治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

721日,宜泸高速三江新区收费站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站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722日,宜叙高速僰王山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针对汛期及日常工作易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讨论预防控制措施,提高员工掌握对岗位危险、危险因素的辨识与处置能力,夯实做好基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723日,宜泸高速怡乐收费站组织全站员工到南溪区裴石镇月亮湾——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开展“以廉为镜正己身,以勤为舟传美德”的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家训家风有着强大的激励和鞭策作用,增强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信心。

723日,宜叙高速绥庆收费站、双河收费站、竹海收费站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讲廉洁”主题活动,通过在南溪朱德旧居聆听朱德总司令的革命历程,在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领略华夏家族文化和廉洁文化,促进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726日,宜叙高速龙头收费站组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让全站员工掌握了正确逃生施救方法,进一步提升了收费站应对突发事故的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