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联勤联动 共同处置恶意冲关车辆

联勤联动 共同处置恶意冲关车辆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30

20216月,公司打逃稽查队通过大数据筛查,初步认定了车牌号川Q2D385小轿车在宜泸宜叙高速公路部分站点多次尾随ETC车辆恶意冲关的事实,立即向高速交警七大队报案,请求公安机关介入开展调查。

高速交警七大队在知悉该案情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干警开始调查取证了解相关情况,经过多方的协调和沟通,制定了详尽的抓捕方案,68日,打逃稽查队联合高速交警七大队在下长收费站对涉案车辆进行拦截,并对当事驾驶员和车辆进行扣留。7月初,高速交警对我司提交的关于涉案车辆157趟次的冲关逃费证据进行了审核并提交检察机关。接下来,检察机关将对涉案驾驶员提起公诉。

    该案件的成功侦破,对高速公路偷逃通行费行为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也充分展现了“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对打击高速公路逃费行为的精准性和高效性,为维护宜泸宜叙高速公路良好的收费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