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叙高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宜叙高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28

20211221-23日,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副处长马海燕为组长的竣工验收检查组对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宜叙高速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宜叙高速项目以综合评分93.60分的优良成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验收工作,检查组专家们按验收流程分组对宜叙高速项目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安设施和服务设施及环境保护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项目工程建设、试运营情况等内业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审核和评分,对宜叙高速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给出了公正、客观、专业的评价。检查组一致认为,宜叙高速项目参建各方履职到位,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健全完善,工程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成效显著,经过试运营期,整体运营良好,经检查评定,宜叙高速项目综合评分93.60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通过竣工验收。

宜叙高速项目于20131125日正式开工建设,路线全长114.065公里,其中主线96.105公里,宜叙、宜泸高速公路连接线17.96公里。项目穿越丘陵和山地,地形复杂,于2016630日建成通车,成为全省乌蒙山区第一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成功助力兴文县、叙永县、古蔺县三个贫困县脱贫,进一步加强了川滇黔三省经济合作与交流,推动了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知勇,蜀道集团建管部,宜叙高速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人员共计56人参加竣工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