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1-07

 

15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公司总经理魏明亮,总经理助理马良,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共计24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黎伟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典型案例,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就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发言,深刻剖析了案例处置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各部门及基层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快速响应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二是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规范各类事件处置流程,提升业务技能;四是要加强联勤联动和工作协调,以安全、快速、高效作为事故处置原则,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魏明亮强调,公司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巨大,在春运工作即将来临之际,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各类事件处置流程和制度;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调度指挥的工作职能,有力整合各方资源,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快速响应各类突发事件,保障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