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职工卿佩佩被授予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

公司职工卿佩佩被授予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1-07

.

 

近日,公司职工卿佩佩被授予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学习成才职工”荣誉称号。全国仅有30名同志获得此殊荣,蜀道集团仅卿佩佩一人获此荣誉。

 近年来,宜泸宜叙公司工会不断推进职工教育成才建设,最大程度满足职工多层知识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的党课、读书、绘画、书法、演讲、手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知识生活,给职工搭建了一个愉悦身心、启迪智慧的文化平台。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好引领示范效应,同享阅读,共沐书香,真正把“阅读成才”打造成充满吸引力的精神家园,为广大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搭建更多优质平台,持续增强公司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