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鼓足干劲 走在前列 争当表率——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鼓足干劲 走在前列 争当表率——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2-01-07

16日,宜泸宜叙公司2021年度党建暨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在宜宾翠屏山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蜀道集团纪委副书记赵毅,蜀道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梦婕到会指导。宜泸公司党委书记、宜泸宜叙公司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

赵毅强调,2021年是蜀道集团成立元年,根据集团公司年度工作安排,集团领导带队分九个考核组前往各单位进行考核,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年度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纪委监督责任和 纪委书记单列考核、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等,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我们将把这次考核结果作以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宣传好的经验做法。

赵毅代表蜀道集团第七考核组指出:一是认识要深化,这次考核与往年有相同的地方,同时又有不同的地方,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对下属单位纵向了解整体情况的一个契机,又是一次兄弟公司横向学习的机会。二是程序要优化,考核不是目的,促进工作才是关键,这次考核内容多,时间紧,要在时间把控、高效率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程序精简、高效。三是评价要实化,与会中层管理干部和职工代表要讲党性、顾大局,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领导负责的态度作出正确评价,不掺杂个人得失和主观意志。

会上,牛力代表宜泸宜叙公司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选人用人工作作报告;随后,班子成员牛力、魏明亮、黎伟、郑慧琴、郭承涛分别从本年度履行职责、廉洁从业、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会上,与会人员遵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当日,蜀道集团考核组一行就宜泸宜叙公司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