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升国旗唱国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职工共470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写寄语和知识测试系列活动。

   
知识测试现场

迎着朝阳,宜泸、宜叙公司全体职工分别在临港管理中心、绥庆管理中心和各收费站庄严集合,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升旗仪式后,大家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在寄语墙上写下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寄语,抒发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未来更加美好的深深的祝福。      
    在随后的知识测试中,分设宜泸、宜叙公司两个考点共十九个考场,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时事政治等,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及填空题,共50道题。大家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利用下班后的空余时间学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测试题库和用相互抽问的形式积极准备测试,在测试中,大家沉稳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为宜泸 宜叙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