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推进“五好”高速公路创建工作

宜泸公司推进“五好”高速公路创建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会议现场

9月25日,宜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率资产管理处、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前往南溪收费站现场督导“五好”高速示范收费站创建工作,牛力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站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以及职工食堂、站内绿化等改造情况。
    随后,在“五好”高速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牛力书记认真听取了南溪收费站创建“五好”高速示范收费站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牛力书记强调:一是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突出创建重点,同时要落实相关责任和时限,加强各方沟通协调,确保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二是严格按照“五好”高速公路指标体系并认真对照考核办法,查漏补缺,集中力量解决存在问题,做好迎接11月份的验收工作准备,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通过此次创建五好高速的契机以此促进公司高速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