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宜泸公司纪委召开二届十一次(扩大)会

宜泸公司纪委召开二届十一次(扩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会议现场

9月24日,宜泸公司纪委召开二届十一次(扩大)会。公司纪委书记柯俊主持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宜泸公司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和宜叙公司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以及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观看了廉洁四川栏目第233期《国企之蠹》短片。
    会上,柯俊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对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公款吃喝、收受礼金、宴请、租车超标、办公用房超标、违规发放福利、大办婚宴等问题从不同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告诫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踩踏红线、不要做违反规定的事。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方位梳理细化工作流程,认真贯彻执行《规则》《规定》,严格工作程序,加强请示报告;二是要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管理制度下,探索日常监督有效途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细监督。三是要加强对“关键少数”,以及招标投标、材料采购、资金支付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让廉洁文化进收费亭、上墙面、桌面、页面,切实增强收费岗位廉洁建设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同时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教育,使他们在思想素质、文化素养、生活观念、行为习惯等方面得到提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提高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